只搞434,天天都更新,往昔红尘都爱看,慎关.🤗

小伙,要不要接个吻?

哈哈哈我喜欢😍

森疼:

花吐症解锁


小短篇 离repo最近的一次


#权当消遣







像每一次的后台采访一样,人刚站好,话筒就戳上了鼻子。易烊千玺往后退了一步,右手插进了裤子口袋里。


cnm这天也太冷了。


“大家问一些跟双十二有关的问题好吗?”控场主持在镜头外跟记者打招呼,易烊千玺从那个角度看见她咳了两朵花出来,旁边的人马上离她远了一点。


小雏菊,啧啧,很卑微的暗恋者啊。


走神走得太久了,旁边队长给了个眼神,易烊千玺抿了抿嘴面向镜头。


“请问你们对于这一次大规模爆发的花吐病毒怎么看?”一名女记者问。


先回答的当然是王俊凯,易烊千玺吞口沫压住了嗓子里的那股痒意,准备下面的回答。


“希望大家尽可能的避免病源,”王俊凯说,“也祝福那些患花吐症的朋友能够嗯...有好的结果。”


“千玺呢?”


易烊千玺瞟了瞟一本正经的王俊凯,接过他的话:“希望大家给患花吐症的人多一点包容,花吐症虽然是一种病症,但暗恋一个人并不是错。”


一时没克制住,说的话有点多。易烊千玺摸了摸喉结处,希望记者的问题能少一点。


最好问的问题王俊凯都替他回答了。


“如果你们患上了花吐症会怎么办呢?”又一名女记者问。


易烊千玺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记者明显给他们挖坑呢,这跟问“你们有没有暗恋的对象”有什么区别。


没想到王俊凯还是一本正经的回答了,易烊千玺觉得他又往自己这边看了一眼,但他没转头,听他说:“如果我患了花吐症……我可能会告诉对方吧。”


现场一阵躁动,易烊千玺把右手从口袋里抽出来,快速的捂着嘴咳了两声。


一个男记者激动问道:“俊凯已经有暗恋对象了吗?所以才……”


“等一下让千玺先讲完好不好?”


王俊凯略带埋怨的打断了男记者的问题,易烊千玺眉头跳了跳,转头看了眼他。


……讲你妹。


“我不会得花吐症的,”易烊千玺不动声色地将手上的东西送进口袋,笑着回答,“我还小,没有暗恋的对象。”


他觉得旁边的人又看他了,但他没管。


采访的时间并不久,易烊千玺尽可能的少说话,以免发生在镜头面前向千万粉丝公布自己有暗恋对象且可能会因此送命的事实。


还好王俊凯也有意无意的替他回答了点问题。


后台有给嘉宾准备的房间,易烊千玺刚进去,就裹上羽绒服戴上帽子,缩成了一团。


“你有没有闻到玫瑰花的香味儿?”


王俊凯跟着进去,像只小狗一样伸长鼻子四处嗅。


“……”


“没有”


“也是,”王俊凯也套上羽绒服,坐在易烊千玺的旁边自言自语,“最近全城禁花,怎么可能闻到花香。”


易烊千玺没理人,掏出了手机玩游戏。


“你用的哪个号?等等我我也上去。”


“小号,没加你。”易烊千玺及时推开了他凑过来的头。


“好吧,”王俊凯把头缩回去,委屈控诉对方,“你这两天对我好冷漠。”


“……”


嗓子里的痒意已经克制不住了,易烊千玺背朝着他,把花瓣吐进了羽绒服里,才说:“最近病源太多,大家都要保持点距离。”


“你怕得花吐症吗?”王俊凯突然问。


“……不怕,”易烊千玺顿了顿,“我又没有暗恋的人。”


“但是我得了。”王俊凯说。


易烊千玺猛然转身,他捂紧了口袋朝王俊凯大喊:“不是让你他妈的离我远一点吗?!”


“什么时候的事?几天了?”


大概是几天来隐藏的紧张感与吐花症带来的精力消耗严重降低了易烊千玺的智商,他吼完之后才发现王俊凯说的不一定是事实——他压根也没吐过花。


但是他自己因为激动,吐出的花瓣已经能做一个捧花了。


王俊凯呆呆地看着一地的花瓣。


“操”


易烊千玺剧烈咳嗽起来。


一片又一片的玫瑰花瓣从嘴里吐出来,上面带着点点血迹。


“千玺!”


“咳……咳……别过来!”易烊千玺躬着腰从桌子上捞过一瓶矿泉水,好容易止住了咳嗽,才问:“你他妈花吐症真还是假?”


“假的。”王俊凯愣愣地说。


“我操——”


易烊千玺又咽下一口水,重新坐下。


他才发现自己过度紧张了,王俊凯不一定有暗恋的人,花瓣不是对谁都是病源。


“这下好了,被你知道了。”他蹲下身去处理那堆花瓣,没地方放,只能全部抓起来塞进衣服口袋里。


“怎么变成黄色了?”王俊凯呆呆地站在那里,“我前两天看见的时候花瓣颜色还是白色的。”


“你前两天就知道了?”易烊千玺抬头。


cnm白藏了。


“怕是等到变成红色的时候我就要挂了吧。”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


毒舌依旧,但脸色却是苍白的。王俊凯看他低着头捡那堆沾了血的黄色花瓣,眼圈慢慢泛红。


“你喜欢谁啊?”易烊千玺果然听见他委屈巴巴的问。


“不关你事。”易烊千玺凶狠狠的回答。


王俊凯突然上前同样在那堆花瓣的面前蹲下来,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阻止,就见他一手抓了几片花瓣又很快起身。


“……你最好保证你自己没有喜欢的人。”易烊千玺一拳挥过去,碰到了他的发梢。


“我有。”王俊凯躲得远远的,费力咳了一声,一片白色的花瓣落在了地上。


“……”


病源的传染性太快, 易烊千玺脱力似的坐在身后的沙发上。


王俊凯这下也不怕他了,他走过去,坐在了易烊千玺的旁边。


“第几天了?”他问。


“四。”


“为什么不告白?”王俊凯提高音量,“不告白的话,你会死的。”


易烊千玺目光幽幽转了一圈,落在那片白色花瓣上,说:“还好没告白,人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你呢?”易烊千玺突然看向他,“故意要得这个病,是为了找个借口求吻吗?”


“我都不知道你有喜欢的人,北电的女同学?还是哪位合作对象?”


王俊凯不说话。


“很难受。”


他许久才说。


易烊千玺歪了歪头。


“原来这个病不是吐花那么简单,胸口很难受,像针刺一样。”


“你以为呢。”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


“去告白吧大哥,”他继续说,“就算有人不喜欢你,也不会吝啬跟你打个啵。”


“活着多好。”


说完一阵咳嗽,浓郁的玫瑰香气四溢。


“我知道!”王俊凯突然起身,语气里带着怒意,“你呢?你喜欢谁?你们班同学吗?还是哪位漂亮的粉丝?你去亲啊!还有三天,你真的想死吗?”


都不是,易烊千玺捂着嘴看着他,都不是。


“不然,”王俊凯的胸腔剧烈起伏,“不然你就在三天内,不要再喜欢她了。我还不想看见你死。”


“三天……来不及了,”易烊千玺握紧手中的花瓣,“我做不到。”


“那你就去……就去……”王俊凯甚至有些语无伦次。


“……如果你喜欢的是我多好啊。”他突然低下声音。


易烊千玺还是听见了。


“如果我喜欢的是你,即使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即使你觉得恶心,你也会大发慈悲的赐我一个吻吗?”


口腔里有血腥味,易烊千玺咬紧牙关,生怕它沾上花瓣从嘴里泻出来。


“你想要我的吻,才是对我的大发慈悲。”


王俊凯早两天就发现易烊千玺在吐花了,一片白色的玫瑰花瓣落在马桶边上,显然是冲走时的遗留物。


他的心脏砰砰跳了一整天,查他最近的行程,接触的人,实在不知道他喜欢的女生会是谁。


人选太多了,又都不足以配他。


白玫瑰的花语,应该是我足以与你相配。


他还偷偷地、趁千玺睡着的时候亲了亲他的嘴角——如果他喜欢的是我呢。王俊凯忍不住想。


但易烊千玺没有痊愈。


“我曾经试过。”王俊凯说,“你睡着的时候我亲过你,你要我的吻也没有用……你喜欢的不是我。”


易烊千玺瞪大了眼睛。


“所以我和你一样,”王俊凯看着他,“我喜欢的人,也不喜欢我。”


“你是说……”易烊千玺终于动了动唇,“你喜欢的人是我?”


王俊凯艰难地扯了扯嘴角,点头。


“……”


“cnm偷亲有个屁用!”易烊千玺简直要被气哭,“新闻头条没有告诉你亲吻的时候需要双方保持清醒且需要舌吻吗!”


他的样子太凶了,王俊凯刚才还期期艾艾,被吓到打了一个隔,吐出了最后一片栀子花瓣。


下一秒他被暗恋的人扑住,再也没有机会吐花了。

评论
热度 ( 5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口43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