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搞434,天天都更新,往昔红尘都爱看,慎关.🤗

wink日常15题

秦生:

生日快乐!!!!!今天你们就是我的小宝贝我的小仙女我的小心肝!


 @山水三程    @ys→小宝贝我在@列表里找不到你,快来认领你的生贺!




①关于友爱同学


邬童:你什么意思,人家小姑娘轮得到你为她出头吗?咋的你还看上她了???


尹柯:...说话之前能不能先过脑子?那我都看见她被欺负了我还能装看不见吗


邬童:你个爱好男对象男的人就不能离那些女孩远点吗!


尹柯(忍无可忍):你之前还在全班同学面前帮薛铁出头然后被传了一个星期的闲话我说什么了???


班小松:惊???




②关于薛铁


尹柯(怒放水杯):邬童你有完没完,上厕所都要跟着我?


邬童(叉腰):这是我爱你的表现!


班小松(莫名):该不会是因为尹柯收了情书所以你有危机感了吧


尹柯:...这就是你连隔间都要和我用一个的理由?


焦耳:我听见了什么???


邬童(理直气壮):你一个弯的老收人家女孩子情书这合理吗,我是担心你被掰回去跟人家跑了!


班小松:....药丸


尹柯(再次忍无可忍):那你一个弯的昨天还凑那儿给薛铁讲题这还比我合理了???


栗梓(扶额):细思极恐




③关于棒球


邬童(托腮):你说,棒球重要我重要


尹柯(假装失聪):棒球


邬童:!!!


尹柯(叹气):棒球这么重要我还逃训练跟你去约会,你还问


邬童(读懂暗示):嘻嘻嘻




④还是棒球


焦耳:好累,想休息


班小松:你才练多久就累,振作一点!


邬童:振作个鬼,差不多散了吧?我还有事儿


班小松:...所好的最爱棒球呢???


邬童(???):你在说什么?最爱是尹柯好吗


班小松:呵,男人..呵,梦想...呵,男人的梦想...




⑤怎么还是棒球


班小松:好冷


邬童:刚训练完你就冷?棒球白玩了


尹柯(裹衣服):我们不需要玩棒球,我们自己有[哔——]


邬童:惊了!!你在暗示我什么??我马上打电话让小王晚上不用过来了


班小松:惊了???你们已经到这一步了吗???


尹柯:囧




⑥关于英语


邬童:Hello,how are you?


尹柯: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班小松(捏断铅笔):麻烦不要一边说着小学英语对话一边互摸大腿我谢谢你们!




⑦关于口味


尹柯:邬童的口味真的很迷,前一阵子强烈拒绝饺子,这几天又突然吵着想吃


班小松:这就是你周末一大早跑到我这儿来借厨房给他包饺子的理由???


尹柯:...emmmmm




⑧关于考试


焦耳:我觉得我可能一题都不会做


栗梓:这个时候好羡慕沙婉这种优等生啊...


沙婉:那你应该羡慕尹柯才对啊


邬童:柯柯你是我最难解的题,越难越迷人


尹柯:>-<


班小松(头疼):为什么这两个人的画风永远都跟大家伙不一样...




⑨关于比赛


陶西:赢了比赛我请吃饭!


棒球队:万岁!


栗梓:果然立刻充满斗志,美食啊,无解的动力源泉


陶西(清点人数):诶?尹柯和邬童呢


班小松(心如死灰):他们请假了(请假去约会了还要我帮忙报备这两个粗森)




⑩关于情话


邬童:我是你的棒


尹柯:我是你的球


薛铁:哇,高级情话


班小松:我为什么突然变huang了..


栗梓(苍蝇搓手):我突然知道了什么(原来尹柯是在下面的)、




⑪关于吃醋


邬童:你今天比赛多看了辣个男人一眼!!!!


尹柯:你说谁??哦..你说那个..


邬童:不许叫他的名字!


尹柯:哦对了,他叫什么来着?


邬童:...诶嘿嘿




⑫关于约会


邬童(叹气):这周只约会了三次,哎


班小松(惊):你们这周不是一直在补习数学吗???为什么还有时间约会??


邬童(怜悯):哦你觉得我们只是在“补习”~


班小松:...我想打你


尹柯:(微笑脸)




⑬关于生病


栗梓:最近班里闹流感,好多人生病


焦耳:阿嚏!


班小松:连邬童都生病了,肯定是被尹柯传染的把


栗梓(犹豫):...体液感染?


班小松(捂嘴):我靠...惊???


邬童:阿嚏!!!!!




⑭关于占有欲


邬童(慌张):用我的笔...来来来,穿我的衣服


沙婉:他这是怎么了...???


班小松:不就是尹柯借了一下我的东西吗..男人...真的幼稚..


尹柯:我不冷...衣服你自己穿好


邬童:(;´༎ຶД༎ຶ`)


尹柯:...又觉得冷了..衣服给我


邬童:啾咪




⑮关于结局


邬童:其实我老早就想说..


尹柯:小松...


班小松???突然变方???


邬童:你每天喝两瓶牛奶为什么还是一点都长不高...


尹柯(附和):对啊


班小松(崩溃):你们这对狗贼!!!!!


邬童:和柯柯去甜蜜蜜的约会啦~


尹柯:啵叽(〃'▽'〃)



评论
热度 ( 7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口43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