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搞434,天天都更新,往昔红尘都爱看,慎关.🤗

凯千金主合集整理

匿名小号:


凯千系列

                                 

 


1.金风玉露一相逢  by千歲


“你在哪呢?”


“我在瑞士。”他那边传来一阵很响亮的的鸽子拍打翅膀的声音,他的声音忽高忽低,像一阵柔软的风,“你猜猜我在干嘛?”


“你猜我猜不猜。”我漫不经心地拿着毛巾擦汗。他先失望地“切”了一声,也轻描淡写道:“我看看哪座教堂适合结婚,先预定别被抢了。”


 






 


2.一个金主的自我修养


一个小白脸的自我修养   by七索七索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在注视着你。


很久很久之后,有个人爱你很久。


 


 








 3.几不可察  by墨拾


他一直以为,自己会这样孤独终老,说不定哪一天就像他的母亲那样,从高高的楼上一跃而下。


原来,人生也会出现失误和意外,并因此崩裂,在某个房间里留下永恒的片段。


 






 


4.【15:00 眉梢宠溺,眼角笑意,这是我遇见你】  by南七


是天作之合的合。


是天生一对的对。


还是会携手走过余生的我们。


 


 


 






5.《一厢情愿》  by森疼


金主文,先虐后甜。一万七千字。


 


 






6.包养出真爱  by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谁说的包养不能出真爱。
我就出了,你要怎么地吧。


 


 






7.一个金主的自我修养(上)


一个金主的自我修养(下)


金主番外篇:一个情人的自我修养  by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8.再见金主,你好男朋友  by森疼










9.这个金主不太酷(上)  (中)  (下)  by


 “你既然那么喜欢我,那我们就抓紧时间亲亲吧。”












10.浅规则【上】  浅规则【下】  byLolipop


“公司的水深,但与你,我会浅规则。”










11.你不是他  2  3  4  5  6  7  8  (终)  番外:(一)(二)  by浴霸太热


那是他们许给对方的承诺:从今往后,患难共,荣辱与,伊甸园的毒苹果我陪你吃,轮回中的孟婆汤我同你饮,天涯海角我们一起走,悲欢离合我们共同历。












12.替身  by浴霸太热


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就是推我入地狱的人也曾带我上天堂








13.三百万是在侮辱谁?  by真不喝雪碧吗


“给你三百万离开我儿子!”


“对不起伯母,emmm,不够。”










14.我好想你  by宇宙通缉


我爱你,是这世上所有的词汇都无法表达出来的。








15.朱砂米  by小花花


 金主替身包养 abo








16.替身  by浴霸太热


王俊凯上前拥他入怀,“千玺,缘分这种东西,你可以制造出来,我也可以的。”


之后的路王俊凯还是走在易烊千玺的后方,只是易烊千玺想:未来的路,或许再不用形单影只,独自前行。








17.心甘情愿  by真不喝雪碧吗


这场游戏里,只有一直掌握主动权的人才是赢家。


王俊凯是。


易烊千玺也是。






18.我包养的明星为什么总是在生气?   by-舔虎牙


#落难总裁不如…


#易烊千玺:我心平气和,我不生气。










19.金主  by-舔虎牙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可真是逃不出名为王俊凯的漩涡了。










20.莫名我就喜欢你  by这不小可吗


“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跟你结婚了?”千玺伸出手指抵在王俊凯的嘴唇上,恋爱还没谈,就想结婚,门都没有!








21.He is a lovely start  by这不小可吗


“我觉得我属于犬系男友吧。”


“嗯,比较爱运动,阳光向上。”








22.麻烦  by闫言


“……”


“我也喜欢你啊。”


“……”


“傻子。”






23.观后无感  by墨拾


他们花了很长的岁月,走过大半个世界,才真正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命运、以及做出的抉择。


阳光正好,我在等你。








24.好好  byAmor


“我也是,那样爱你。”王俊凯吻住他的额头,然后放开。小青年们都起哄似的大声叫起来。然后是哄笑。易烊千玺抿紧了唇,眼角却藏不住笑意。






25.寂静是你的囚【上】  【中】  by小仲尼


金主千 and 艺人凯








26.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金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上 11下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6、9、16点这里  by看有颗栗子








27.入泥  by大哥大


王俊凯不记得自己在易烊千玺的哪个采访里听过,易烊千玺说:如果我真的很紧张的话,就会结巴,我害羞的时候其实也会结巴。紧张还好治,多练习几次准备充分些也就不紧张了。害羞虽然难治,可我入娱乐圈这么多年了,早就把脸皮练厚了,所以害羞还是不太可能出现的。


 






28.他的城  by却杉


那时候易烊千玺才明白,原来他所有的任性都源自于,他知道王俊凯有多爱他。


而原来爱情是这样一种广阔无边的温柔,让他沉浸在永恒的柔软里,心甘情愿地杀死他的自由,将自己的心脏埋在对方的胸膛里。










29.crush  by老祖奶


易烊千玺心头一跳,他听见王俊凯接着说:“我喜欢你” 
这下好了,他不用出手就爱人在怀,人生就是这么可爱。 








30.最长的电影  by老祖奶


他遇见他之前,更多的时候只是在等那些时间过去,后来只想和他一人熬过那些时间。










31.嘿,闪光灯下的他  by小仲尼


当一切尘埃落定,千玺重新躺在王俊凯怀里,千玺默默说了一句谢谢。王俊凯的雷厉风行和对时机的运筹决策,把本应该花几个月时间慢慢洗去的污点短短缩到了两个星期,网友到此刻并且也无任何不良反应,王俊凯摸着千玺的头,宠溺道:“休息一段时间,准备好了,就去拍电影。”










32.契约关系 上   中    by虎酥糖


易大总裁第一次包养人,总觉得有哪里不对。比如,照理说作为包养人的他才应该是强势的一方,但现在他却被王俊凯的气场给压的不敢说话。平日里与人在谈判桌上厮杀的冷静全不见了,只能默默地放下手机,紧闭着嘴唇无法接话。








33.【凱千】以身为爱(上)   【凱千】以身为爱(下)  by八烊千玺⑧


“被自己暗恋多年的人包养了怎么办?”
“当然乐意至极了。”






34.非典型合作关系


“不好意思没听清,你刚才说什么?”








非典型包养关系  by霍七小左


喜欢一个人,原本就没有什么理由,可能你有千般不好万般不好,但我就是莫名其妙地想要跟你在一起。






35.【凯千】算什么金主  by甜甜甜八


听他说完,某家谁谁谁搞大女明星肚子不负责;谁谁耍了哪个男明星,扭头甜蜜结婚,害人家天天上门堵他。


最后感概一句:“哪还有你这种睡过就一辈子负责的优秀金主啊。”
易烊千玺突然意识到他简直是世界上最惨的金主了。












36.金主与助理  by逗喵


桃花眼天生多情,看谁都似温柔缱绻。


可是王俊凯却只看着易烊千玺这个傻小子。


所以傻小子也就哪儿都没去,安心地在他喜欢的桃花眼身边呆了一辈子。








37.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by小鱼宝


“因为有人说过,在摩天轮达到顶点时接吻的两个人,会一辈子永远在一起。


还有人说,在烟花绽放时接吻的两个人,也会永远在一起。


我想那我把这些都凑在一起,我们是不是就生生世世都不会分开了?”








38.过河入林  by潮已平


“我很久以前,就已经到终点了。”


万水千山走遍,跨过每一条河流每一座山峰,他避开水草丰美的平原,选择每一条荆棘满布曲折坎坷的路线,都只是为了通向他的心里。










39.【0:00 微光】    【凯千】你(微光 番外)   【凯千】心领神会(微光 番外)  by好好


你只用给我一道微光,我便甘愿将我的一切双手奉上。












40.偶像(上)   偶像(下)   甚是爱你 by硬骨见鹿


爱是一把枪 亲手交给你 上了膛


我懂你善良 是错手瞄准 我心脏


你不用自疚 我也不自导悲壮 


千军万马 由我来扛 


 








41.堂皇  by烈酒洗剑


——曾经,他们每一个人,各有风光,乍看欢喜,却始终不得要领,以爱为名,冠冕堂皇。






42.福祸相依  by烈酒洗剑


微不足道的善心,捡回来的,是图谋的狼,亦或是忠诚的犬?


福兮祸兮,不过相依。










43.红玫瑰  红玫瑰【二】  红玫瑰【三】  红玫瑰【四】  红玫瑰【五】  红玫瑰【六】 by叶子茶🍂


那样的感觉就像浪涛对着礁石纷沓而来,一瞬却又归于平静。而退回大海的浪花,对于岸上的礁石早已是依依不舍,蠢蠢欲动。




 




44.所以……被潜规则了?   by小鱼宝


哼,等着下辈子,我投胎当总裁,然后你成了记者,你看我不潜规则死你!!!






45.(凯明星攻X千总裁受段子)我不会起名  by一枕清宴








46.吻得太逼真  by神仙哥哥


你的爱就像完美毒药,对手断肠你依然漂亮。








47.天付良缘   by神仙哥哥 (我好像放错位置了,哎呀,不管了,这就是金主)


 你啊,太美丽,绚烂我空洞的灵魂。








48.金主傻白甜  by易匪


“你真傻,王俊凯。”








49.【凯千】諞·壹  【凯千】諞·贰  【20:00 諞·叁】  by一勺


人啊,都是极其自私的。 
尤其在事关几身利益发展上。 
成名之路有且仅有一条,单向的,不可回头的,漫漫无边的。 


  






50.【18:00 我更喜欢那个好一万倍的替身】  by甜尤


哪怕你只是替身


“我爱你”


“讨厌”
















51.高三四班【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完结】【相性五十问】  by清欢几味


师生+先婚后爱+伪包养


=王老师陪小金主备战高考的365个日夜






52.迟夏归 01】【02】【0304】【05】【0607】【08】 【09】 by清欢几味


闷骚金主&毒舌影帝。


包养梗。替身梗。欢脱狗血古早味。








53.半死  by潮已平


墨菲定律最简单的解释就是“最不想发生的事情一定会发生。”








54.初当金主,请多指教01  初当金主,请多指教02  初当金主,请多指教03  初当金主,请多指教04  初当金主,请多指教05  by  温水有点凉  


#中二热血金主凯and将计就计新人千




 




55.撩拨  by温水有点凉  


只见信息栏上写着王源来信:王俊凯,老子不是单身狗,不出三天老子就带着我男朋友闪瞎你们,你再欺负我,我让我男朋友揍你啊!     








56.【病娇】瘾君子  by家有美池




 




57.前任(金主?)上  前任(金主?)下  by新酒老茶


“王俊凯,黄金单身汉,了解一下呗?”








58.丢魂 【上  by热心市民Y


一个集所有狗血梗为一身的故事【我就是超喜欢包养出真爱,我的霸道金主(?),破镜重圆这样狗血的不能再狗血的故事,超赞!









wink系列

                               

1.说谎          by好好   


不更事,我们总爱说永远,但谁要去爱一个虚幻缥缈的永远。


我不爱永远,我只爱你。


 


 


 2.咫尺远近  by小花花


“没什么,明天见,邬童。”


 


 


 3.快点夸我紧  by闭麦


邬童


我的对象是牛郎,


在夜店工作。












 


 



K赫系列

          



 











2019年合集目标已完成两项。

     







下次见。


爱你们。


木马。


笔芯。

评论
热度 ( 8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口434 | Powered by LOFTER